重庆化工职业学院2014年专科招生章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条学院全称: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4315)

第二条学院于2010年3月由重庆市人民**批准成立。

第三条办学条件:学校占地面积720亩,目前校舍建筑面积83123平方米;图书馆藏书达21.32万册;现有教职工500余名,专兼职教师405名。

第四条学院办学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嘉陵四村100号,邮政编码:400020。新校区:长寿校区正在建设中。

第五条学院层次:高职(专科)。

第六条办学类型:**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第七条学校简介: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普通高等院校,是中国化工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全国石化行业培训**基地。

学院坐落在江北区观音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职称、副**职称的教师占40%以上。学院开设有工业分析与检验、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环境监测与*理技术等专业,其中工业分析与检验、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四个专业是学院精心打造的品牌专业。学院建有高水平的专业实训基地,实训设备先进,拥有实训场地8000平方米。学院与重庆化工、医药、冶金等行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20多个,实现专业课程与工作岗位的对接,**理论水平与操作技能的同步提高。学院采用先进的模块教学方式,科学育人,因材施教,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

在重庆市**统筹规划和化工产业高速发展的支撑下,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正焕发出勃勃生机,表现出强大的发展后劲,全院师生团结进取,**创新,努力把我院建成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优良、教学管理规范的以普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为主,其他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共同发展的化工类高等职业院校。123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