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6-28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14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6日9:00-6月28日18:00。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者重庆招考信息网填报志愿。

二、填报志愿考生类别

普通文理科考生、艺术类考生、体育类考生和对口高职类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保送或者其它单*招生录取及未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不填报志愿。

三、贫困地区定向招生志愿填报

自2012年起,国家实施了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2014年为促进教育公平,***又作出了提高**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的决定。12个集中连片***贫困区县(自*县)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积极填报,增大录取机会。贫困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本科层次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后、本科**批投档前进行;高职专科层次在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结束后、高职专科一阶段投档前进行。

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和市属特长生应在相应批次单*填报志愿。

四、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一是密切关注志愿填报系统的公告信息和更正信息。

二是保管好填报志愿的账号和密码,避免发生密码外泄或者忘记密码的情况。密码外泄可能导致志愿信息被篡改,责任由考生自负。如果考生不小心忘记了自己设定的密码,可以在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内到区县(自*县)招生考试机构,凭自己的有效证件和报名所在中学出具的证明**密码。

三是各批次专业志愿都要求进行专业调配意向选择,考生必须选择“愿”或“否”。否则,不能提交保存。

四是填报志愿完毕,考生应在系统中查看自己的志愿信息是否填报正确,如未保存正确,需重新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