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应用经济学专业排名前2名的院校推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高考应用经济学专业****0名的院校**,现阶段不少省市考生可以开始查询高考成绩,同时志愿填报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有人说高考志愿填报和分数同,详情如下:

1、10055南开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2

南开大学(英文名:NankaiUniversity),简称“南开”,是*******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19年,创办人是近代**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和严修。前身为南开系列学校大学部,敬爱的***总理的母校,国家*批“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中国***的**学府之一。学校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传统,培养了以陈省身、吴大猷、曹禺、郭永怀、刘东生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人才,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南开,正在阔步迈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前进。

2、10173东北财经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2

东北财经大学是财政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高校,东北财经大学其前身是1952年10月开始组建的东北财经学院。1985年更名为东北财经大学。2000年,东北财经大学由财政部划归辽宁省人民政府管理,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辽宁省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2012年4月,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辽宁省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共同**建设东北财经大学。2012年8月30日,“中国财政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北京揭牌成立,东北财经大学由此成为以国家急需、世界一流为目标的“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主要参与高校。同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


标签: 2014热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