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专业:统计学专业排名前6名的院校推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高考专业:统计学专业排名前6名的院校**,现阶段不少省市考生可以开始查询高考成绩,同时志愿填报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有人说高考志愿填报和分数同,详情如下:

本科绿牌专业①地质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石油工程采矿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矿物加工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审计学

①绿牌专业:月收入、就业率持续走高,失业量较低且就业满意度较高的专业,为需求增长型专业。

数据来源:麦可思-中国2010~2012届大学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调查。


主要本科专业①名称毕业半年后就业率②(%)生物科学与工程85.4音乐表演85.9法学86.0数学与应用数学86.0物理学86.2生物技术86.5材料化学86.7经济学87.1社会学87.1化学87.3全国本科91.5

①毕业生规模过小的专业不包括在此排序中。

②就业率: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已就业本科毕业生数/需就业的总本科毕业生数;需要注意的是,按劳动经济学的就业率定义,已就业人数不包括国内外读研人数,需就业的总毕业生数也不包括国内外读研的人数。


2013年6月9日上午,麦可思研究院与《麦可思研究》编辑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3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发布暨研讨会”。我们特意为大家整理了2012届就业率较低的主要高职高专专业(***位),供大家参考。了解更多就业内容请点击: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

4、10055南开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3

南开大学(英文名:NankaiUniversity),简称“南开”,是*******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19年,创办人是近代**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和严修。前身为南开系列学校大学部,敬爱的***总理的母校,国家*批“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中国***的**学府之一。学校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传统,培养了以陈省身、吴大猷、曹禺、郭永怀、刘东生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人才,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南开,正在阔步迈向建设世界**大学的目标前进。

5、10200东北师范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3

东北师范大学(NortheastNormalUniversity),原名东北大学,建校于1946年,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地区创建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是*****高校,国家“211工程”*批**建设大学,***批准设置的56所研究生院之一。

建校60多年来,已有20万余名毕业生从学校走向四面八方,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各类人才。

东北师范大学正按照“充分彰显办学特色,走强校之路、走开放之路、走和谐之路”的发展思路,积极践行“尊重的教育”理念,坚持教育创新,发展办学特色,提升教育质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师范大学。

6、10422山东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78

山东大学创建于清光绪27年(公元1901年),初名山东大学堂,是继京师大学堂之后中国创办的第二所国立大学。一百多年来,这所誉满海内外的**名校历经山东大学堂、国立青岛大学、国立山东大学等几个历史发展时期,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批“211工程”、“985工程”和“珠峰计划”**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


标签: 2014热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