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热门专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排名王牌院校推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已经临近,家长和考生在准备高考的同时,也开始为选择大学和专业做准备了。有人说高考志愿填报和分数同等重要,选择了不理想的学校,直接影响学习成果和就业问题。那么,哪些学校才是**高校?你又是否选对了学校呢?根据***学位中心授权发布《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以下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排名前6的高校,供考生参考:(***学位中心授权发布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其中应用经济学本一级学科中,全国具有“博士一级”授权的高校共50所,本次有36所参评;还有部分具有“博士二级”授权和硕士授权的高校参加了评估;参评高校共计88所)

1、10487华中科技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91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的****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建设和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

学校校园占地7000余亩,园内树木葱茏,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景色秀丽,绿化覆盖率72%,被誉为“森林式大学”。学校教学支撑体系完备,各项公共服务设施齐全。

2、10001北京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7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所**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高教育行政机关。辛亥革命后,于1912年改为现名。

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作为中国*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发祥地,作为中国共产党*早的活动基地,北京大学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先锋作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4、10312南京医科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5

南京医科大学是江苏省属**高校。学校创建于1934年,时名江苏省立医政学院,是国内*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高等学府之一。1957年,更名为南京医学院。1962年,被列为全国*批六年制医药院校。1981年,被批准为全国*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更名为南京医科大学。

5、10558中山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3

中山大学位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省。座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现有四个校区,总面积达6.17平方公里,广州南校区占地1.17平方公里,北校区占地0.39平方公里,广州东校区占地1.13平方公里,珠海校区占地3.48平方公里。各校区树木葱笼,绿草如茵,景色秀丽,各具风格,是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胜境。

6、10226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1

哈尔滨医科大学前身是由原哈尔滨医科大学(我国医学先驱伍连德博士于1926年创建的哈尔滨医学专门学校,1938年改名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和原兴山(现鹤岗市)中国医科大学**、二分校(其前身为中国共产党于1931年在江西瑞金建立的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组建而成。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之一。


标签: 2014热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