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平均年薪4万元,你是拖后腿还是超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公布2013年我国GDP增长率为7.7%,同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而CPI增长率为2.6%,同比持平。从全国各大城市的薪酬来看,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企业员工依旧是全国***城市的高位值,平均年薪超过了6万元,**于其他城市。

其中居于*位的是上海,年薪为72300元,东部地区主要城市位列全国薪酬的第二个阶梯,苏杭两地的经济发展势头很强劲,大有紧逼一线城市的石头,而中西部城市的薪酬居中,武汉得益于地理优势和便捷的交通等因素,以43902元的年薪高于其他中西部城市。

作为直辖市的重庆而言,年薪刚刚超过4万元,还不到毗邻成都42476元,在参与调查的全国17个城市当中,居于倒数第死命的位置。网友们面对这个数值,有些进行了调侃,有些表示还好超前这个水平,有些则表示又拖了后腿。你属于那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