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志愿填报:就业晋升最快的十大专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应届大学生找工作的侧**已经不局限于专业对口,现阶段收入高低,更看重未来的发展空间。据麦可思《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中的“毕业三年内职位晋升比例较高的本科专业”调查显示,动物科学、轮机工程等10个专业晋升比例较高,下面的相关资料,供广大学生参考。

职位晋升:由已经工作的毕业生回答是否获得职位晋升以及获得晋升的次数。职位晋升是指享有比前一个职位更多的职权并承担更多的责任,由毕业生主观判断。这既包括不换雇主的内部提升,也包括通过更换雇主实现的晋升。

职位晋升的比例=有过职位晋升的人数/就业的毕业生人数。

1、动物科学

动物科学专业是生命科学的重要分支。它的基本任务是在认识和掌握动物遗传变异、生长发育、繁殖消化代谢等生命规律的基础上,为人类提供质优量多的动物产品。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与动物科学相动物科学专业关领域和部门从事技术与设计、**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科学技术人才。

毕业三年内职位晋升比例7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