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于永海养藏獒赚快乐财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续藏獒情缘 创欢愉财产(2011.3.29)

于永海从事藏獒养殖四年了,2009年他投资一千多万把本人在大连瓦房店郊区的农场刷新成一个占地160多亩的大型獒园。獒园建成往后,于永海引进了很多精采品种,他对藏獒的品相剖断也愈来愈谙练。慢慢的,于永海也初步带着本人的藏獒插手各类角逐和展览。

于永海养藏獒的故事:

大连金海獒园总司理于永海师长教师是一名从事轴承制作行业的成功企业家,由于女儿对藏獒非常快活爱好而自三年前初步在工场里饲养藏獒。随着时刻的推移,老于对藏獒的痴迷程度反而比本人的女儿还要深上很多。因而老于一面筹算并造就汲引獒园,一面初步四周寻觅精良的藏獒,为獒园构建本人的种群队伍。并于2008年景立獒园。

此刻,大连金海獒园坐落于有“轴承之都”和“苹果之乡”之美称的瓦房店市,,总占高空积一百六十三亩,总投资已超出一万万,獒园配备有成年獒舍、幼獒獒舍、藏獒产房、营养配餐室、防疫免疫室、藏獒视察室、藏獒揭示厅等配套步履方法,此外獒园中占地七十余亩的超大型原生态答复答复式藏獒勾就地更是东北地区甚至全国规模内的*高规格跑场!

大连金海獒园的种群队伍已经成了会聚了牛蹄子、驴子、隧道血系的多量精良儿女,獒园也已经成了种群储蓄丰富、选择余地较大的精良藏獒基因核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