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庆枚:养殖贵妃鸡带来千万财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随“鸡”而来的万万财产(2011.2.21)

出身避世于“80后”的阙庆枚,由于尝到了一道叫“贵妃出浴”的鸡汤,便想要养殖这类从英国引进的珍禽新品种贵妃鸡。他将500多万元全数投入到了贵妃鸡的养殖项目上,建成了一个福建沿海*大规模的贵妃鸡育种和商品滋生基地。敬请关注!

体味贵妃鸡:

贵妃鸡集鉴赏、美食、滋补于一身,营养丰富,被誉为“益智肉”、“美容肉”、“益寿肉”,由英国**科学院造就成功,成为英国**宫廷伙食上品。贵妃鸡概况奇怪,体形膀大腰圆,袅娜多姿。鸡冠奇怪,形如圆球状的大朵吵嘴花片羽毛束,如同东洋贵妃之帽,是以而得名。

贵妃鸡肉性温,善补衰弱,尤以小母鸡肉存在补气、补血、祛风的功效。常常食用还有美容、抗朽迈、抗癌等奇怪功效。由于贵妃鸡集美食、鉴赏、滋补、**于一身,是以有“滋补胜团鱼、养伤赛白鸽、美容如珍珠”之美誉。

  贵妃鸡遗传性不变,可放养、笼养,其脾性温柔,抗逆性好,不轻易得鸡瘟,合适规模化和家庭饲养,成活率高、成长快,饲养3个月可上市,体重3斤摆布,肉料比为1:3.2,存在饲养本*低、市场销量大、利润高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