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兵养牛:建安徽最大肉牛养殖繁育基地年售千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老马的牛废物(2011.2.24)

安徽省宿州市杨庄乡是一个无人问津的贫瘠村落,可就在这里,马良兵建起了这座安徽省“畜牧养殖****企业”,养牛2000余头,存在苏皖地区*大的肉牛养殖繁育基地,年发卖额高达3000万元。

马良兵的创业故事

1970年,马良兵就出身避世埇桥区*北部的苏湖村,1987岁*中结业后的马良兵就无奈回到故乡务农,明的马良兵看到了商机,他不单本人种棉花,而且千方百计帮乡邻卖棉花,并卖出高价。

1997年当地又闪现了棉花发卖难的景象,马良兵一不做二不休拿出本人仅剩的一点储蓄储存,有东借西凑了5000元*,经过过程之前卖棉花时打出的关系,和徐州市棉麻公司挂上了钩干起了棉花生意,两年后在铜山县刁店租赁了占地2700多平方米的废旧厂房,干起了棉花收购、加工、发卖的生意,慢慢掘得了**桶金。

2008年,马良兵**期投入120万元于2008岁*边建厂房,边从东北、内蒙购进奶牛、肉牛。此刻,公司在故乡落成,共投入资金2200万元,存栏奶牛300头,肉牛900头,就近放置残剩劳悦耳60人,成为宿州市*大的集奶牛、肉牛养殖繁育及深加工基地。

马良兵在徐州、山东、萧县和当地造就汲引肉牛饲养基地,公司与农户签定饲养合同,奉求农户饲养,由公司供给架子牛、幼牛、饲料等,并派手艺职员跟踪**,肉牛育肥后由公司同一收购、宰杀、豆割、加工发卖,并全数被上海、南京、香港大中城市订货包销,解决农户养牛发卖难的问题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