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天池现怪兽(视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吉林长白山天池现怪兽


“吉林长白山天池现怪兽”的消息愈炒愈烈之时,长春市民张显明专程来到当地新文化(300336)报社表示,事发时他和亲属就在距怪兽仅50米左右的岸边,他认为,怪兽很有可能是飞蛾拍击水面造成人的视觉误差所致。

57岁的张显明是吉林省通用机械厂计划科的退休干部,7月11日,他与亲戚来到天池。9时30分,在山梁上的亲戚郭有安惊呼:“快看,天池里是什么?”张显明等几人向天池望去,发现天池内有3个黑点,离他们50米左右。张显明忙拿起30倍的望远镜继续观望,但看不真切。9时50分,3个黑点逐渐变成6个,这时可以明显看出是3对,黑点运动时所形成的圈状波纹不时地重叠在一起,形成一片片涟漪。

张显明说,根据他十多年的钓鱼经验,他认为那6个黑点不可能是怪兽,可能分别是3条鱼的背鳍和尾鳍或是鱼头及背鳍,因为当日池水的温度颇高,气压低,水中缺氧,极可能是水里的鱼类出来透气。10时左右,6个黑点在视野中消失。

这时张显明又注意到一只大飞蛾被几只乌鸦状的鸟赶落在距岸边50米左右的水面,两只翅膀不停扑打水面上,形成的波纹几乎波及到岸边。当时张显明又得出另一个结论: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吉林长白山天池怪兽。

吉林长白山天池现怪兽视频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