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花重金举办消夏养生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中国大巴山消夏养生节开幕式将于8月8日在亢谷文化广场举行。应本活动组委会邀请,中国**名博将于8月6日空降重庆,参加养生节开幕式,并对城口的秦巴文化和旅游景观进行深度体验。同时,热情好客的城口人民将在开幕式当晚,为各地来宾和游客奉上一场篝*晚会和文艺表演。


城口花重金举办消夏养生节

另外,本次城口消夏养生节期间,先后还将举办秦巴山区旅游扶贫开发研讨会、秦巴山区蜂业生态保护与利用科技研讨会、消夏养生城口投洽活动、秦巴山区典型气候研讨会、第二届巴山湖水上竞技比赛、亢谷千亩向日葵花海游览活动、方斗坪大巴山民俗风情体验活动、岚天“生态百家宴”体验活动、黄家坝“星空草原”露营大集合活动、“前河画廊”漂流活动、“畅游清凉大巴山,体验养生城口”体验游活动、城口旅游商品大促销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志在让更多市民了解城口的地域特点,区域优势和秦巴文化。从而关注城口,想往城口,实现“畅游清凉大巴山,体验养生城口”这一旅游宣传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