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天使之城-曼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天使之城、宏伟之城、快乐之城、永恒的宝石之城、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赋予9枚宝石的宏伟*都、天宫般巍峨皇宫、一座毗湿奴神**的都市.....泰国的小学课本中,有专门这样一段文字让孩子们背诵,而这段文字并非课文或**,而是曼谷的泰文全名,也是世界上*长的城市名称。这里的华人用“泰京”这样一个简单的词汇来称呼它。

举世闻名的大皇宫紧邻湄南河,是曼谷市中心内衣处大规模的古建筑群。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大皇宫内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逞罗建筑艺术特点,被称为“泰国艺术大全”。大皇宫内有四座宏伟建筑,分别是节基宫、律实宫、阿玛琳宫和玉佛寺。玉佛寺位于大皇宫北,是泰国王族的寺院,此寺以供奉一尊价值连城的玉佛而驰名。大雄宝殿内供奉的玉佛(释迦牟尼)是泰国*重要*有价值的**,国王每年分三次来这里亲自为玉佛更衣。玉佛前有两尊佛像,每尊用料**38千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