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4年丽江自助游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旅游

我们来丽江,遇见自己,遗忘过往,漫步古城感受闲适光阴里的一花一木,让午后的一米阳光一下子照进心中*柔软的地方。

建议游玩时间:3天

*佳旅游时节:

四季皆宜。春季鲜花盛开,酷夏乘凉避暑,秋季秋高气爽,冬季阳光充足,都不失为好选择。

丽江旅游之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位于玉龙纳西族自*县境内,是北半球*南的大雪山

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

随着节令和气候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雪山时隐时现,有时碧空万里无云,群峰晶莹耀眼。清代纳西族学者木正源曾形象地归纳出玉龙十二景,即:三春烟笼、六月云带、晓前曙色、暝后夕阳、晴霞五色、夜月双辉、绿雪奇峰、银灯炫焰、玉湖倒影、龙早生云、金水璧流、白泉玉液。玉龙雪山景观大致可分为高山雪域风景、泉潭水域风景、森林风景、草甸风景等,主要景点有玉柱擎天、云杉坪、雪山索道、黑水河、白水河、蓝月谷及宝山石头城等。

丽江旅游之大研古城

大研古城又名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丽江市丽江坝的中部,北依象山、金虹山、西枕狮子山。中国***旅游景区,***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它自古就是远近闻名的集市和重镇,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两个没有城墙的古城之一。东南面临数十里的良田沃野,古城内小巧流水,城内的民居建筑布局错落有致。

古城中至今依然大片保持明清建筑特色,“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走马转角楼”式的瓦屋楼房鳞次栉比,被中外建筑**誉为“民居博物馆”。

丽江旅游之束河

处于丽江所有景区的核心部位,是游览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长江**湾和三江并流风景区的枢纽点。白天的束河,是恬适的古镇,踏着光滑的青石板,穿越回茶马古道的沧桑;夜幕降临,篝*酒吧又会承载你躁动的心。

丽江旅游之泸沽湖

泸沽湖四周崇山峻岭,一年有三个月以上的积雪期。森林资源丰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泸沽湖被当地摩梭人奉为“母亲湖”。也被人们誉为“蓬莱仙境”。

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神奇,那么古朴,无论是成丁礼、阿肖婚、母系家庭、丧葬,都是绝无仅有的。每个礼仪,每种风俗,都是一个个优美动人的故事,一支支优扬动听的牧歌,无不充满几分神秘,几分浪漫,几分诗情,几分画意,从而给人以遐想与思忆。

泸沽湖山美水美人更美,除奇特的婚姻和风俗外,泸沽湖畔姑娘小伙那一身*特的服饰更是令人瞩目。泸沽湖即是女儿国,又是歌舞的王国,一经踏上这片热土,游人无不为那远远近近、悠悠扬扬的“阿哈巴拉”所动容,无不为那如巨龙滚动的甲搓所诱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