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卡伦湖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卡伦湖旅游


卡伦湖度假村位于长春市以东、吉长公路北线17公里处,有一块高耸醒目的指路牌会把您带入美丽的卡伦湖风景区。

度假村内有水面5000亩,陆地面积136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覆盖率达50%,景色秀丽,风光迷人。度假村以旅游度假为主,文化教育、体育训练及渔牧养殖与果树种植并举。这里的林中别墅、西苑宾馆、金塔饭店、彩色喷泉、罗马石柱广场、网球场、露天浴池、水上乐园、射击场、荷兰风车、露天舞场、垂钩场、绿色长廊等,为旅游者**了一个迷人的乐园。

卡伦湖旅游,春可踏青、赛马;夏可游泳、划船;秋能登山、赏月;冬可滑雪、滑冰。这里风味小吃别具特色,堪称一绝。完善的设施可为各界举办经济、文化、艺术等多种类型展览会、交易会及体育竞赛**理想的环境。

度假村以旅游度假为主,文化教育,体育训练及渔牧养殖与果树种植并举,这里的林中别墅,西苑宾馆,金塔饭店,彩色喷泉,罗马石竹广场,网球场,露天浴场,水上乐园,射击场,荷兰风车,露天舞场,垂钓场,鹿嬉丛林,绿色长廊等,为旅游者**了一个迷人的乐园。卡伦湖旅游,春可踏青,赛马;夏可游泳,划船;秋能登山,赏叶;冬可滑雪,冰雪。这里风味小吃别具特色,堪称一绝,完善的设施为各界举办经济文化,艺术等多种类型展览会,交易会及体育竞赛**理想的环境。

门票80元/人开放时间:8:00--18:00

长春卡伦湖旅游交通

长春*车站附近的华正四号门有去卡伦湖的专线,价格10元内。

长春卡伦湖旅游美食

长春的名菜多以长白山的人参、鹿茸、熊掌、飞龙、雪蛤、松茸蘑等**产品为原料,经科学配膳,精工烹调而成,**结合,颇负盛誉。

长白山珍宴

长白山珍是吉林省创新的风味菜肴之一。选用吉林特产山珍名贵原料为主料,辅以高汤,采用汆、烩的技法制成。成菜的特点是:鲜香浓郁,色彩相间,滋补强身

雪衣豆沙

雪衣豆沙是吉菜传统风味菜肴之一。此菜主料选用豆沙,辅以蛋泡糊,采用松炸的烹调方法制成。成品喧软涨满,形圆色白似朵朵棉桃。在炸制中因其底部受热膨胀,雪白的豆沙球在油中自动翻转不停,极富情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