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连周边旅游,很多人可能想趁着周末或是小假日想到大连周边旅游,但却不知道周边有哪些好玩的景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处不错的大连周边旅游景点。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浪漫大连**站——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三个场馆,营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当年以拥有中国**座海底通道闻名全国,如今已变身为让人感受惊奇、体验浪漫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以丰富多彩、*具特色的海洋动物表演见长。

大连欢乐雪世界

大连欢乐雪世界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张辛路东侧,是目前全国****的旅游雪场之一,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都市中的雪域乐园。

歇马山庄温泉

歇马温泉山庄会所,是迄今为止大连地区占地规模*大、温泉泡池*多的会馆。30多个露天温泉水池掩映在山野绿树间,不由得让人心旷神怡,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

大连银石滩国家森林公园(歇马山庄)大连温泉大连高尔夫大连度假大连旅游烧烤篝*晚会山泉浴帐篷露营休闲垂钓采野菜摘野果野外对抗拓展训练商务会议生态农业旅游有了以上这份大连周边旅游景点介绍,相信游客们心里便有了个底,给自己放个假吧,带上好心情踏上大连周边这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