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游艺机甩出3人致2人重伤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西安游艺机甩出3人致2人重伤


9月15日,位于秦岭野生动物园外秦岭欢乐世界迎来了不少游客,各种游乐设施上挤满了人,一台名为“极速风车”的大型游艺机上,30名游客正扣着安全肩带整装待发,准备“天旋地转”畅游一番,可机器启动后不久,两男一女3名游客接连从空中被甩下。

西安游艺机事件极速风车上摔下三人

昨**午2点左右,秦岭欢乐世界“极速风车”游艺机上尖叫声接二连三地响起,游客们震惊地看着正在旋转的游艺机上接连掉下两个男孩,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关闭电钮,游艺机在六七米的高空中定格时,一个女孩瞬间也被重重地摔在了“极速风车”的铁栅栏外。

3名从高空甩下的游客随后被120送往医院。

当事人眼睁睁看他们摔下去

在收*伤者的521医院,记者见到了惊魂未定的游客王航,他双眼发红,双手还有些微微发抖。出事时,他就坐在这台“极速风车”上,与他同行的朋友此时已躺在重症监护室里。

“太吓人了,摔下去的3个人跟我坐在一排,我眼睁睁看着他们从机器上升的不同高度接连摔下去,就是没办法拉住他们。”王航说,“这个‘极速风车’一共有6排,每排5个座位。机器启动后就感觉自己的脚突然离地头冲下,再上升一点时,跟我坐在同一排*外面的一个男生被甩了出去,掉在地上。机器继续上升,紧挨着空位坐着的男孩接着也掉了下去。”

见到有人被甩了出去,王航下意识死死抓住扣在两肩上的保险杠,直到地面上有人喊“有人摔下来了”,机器才渐渐停下来。此时,“极速风车”已经旋转着上升至六七米的空中,他们这一排剩下的3名游客依然保持着倒立姿势,还没等大家缓过神,坐在中间的女生也被甩出,摔在了游艺机的铁栅栏外。

还有一个女孩也差点被甩下来,不过她的头被卡到安全带上,而且她身旁的一位男士抱住了她。

回忆安检员没检查安全扣

坐在王航右手边的游客张倩说,这种“极速风车”坐上去之后,肩部会有自动扣下来的保险杠,腿上应该是工作人员帮忙再系上安全扣。当时30名游客坐上游艺机后,工作人员帮着游客检查系在两腿之间的安全扣。“检查到我们这一排时,工作人员不知怎么回事就给空过去了。我们5个人腿上都没有系安全扣,还没等我们提出质疑,机器就开始上升了。接着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在半空中我们拼命呼救,可是地面上的工作人员就是听不见。”

据了解,事故中受伤的3名伤者,*后摔下来的女孩小魏伤势*重,全身骨折,目前仍在*救,未脱离生命危险。**个摔下的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小任,口腔骨折,面颅有小面积骨折,已转入病房休养。而14岁的中学生小冯,因伤势过重已转往西京医院*疗。

原因初步认定为机械故障

经过现场勘查,初步认定事故为一起意外的机械设备事故。秦岭欢乐世界提供的材料证明设备仍在使用期,并且上个月刚刚通过了安全检查。目前,该游乐场已全部停业。

关注北京欢乐谷乘客须逐一人工检查

昨天,北京欢乐谷的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类似于极速风车这样的设备,欢乐谷中也不少见。游客在乘坐这类游乐设备时,必须扣紧安全扣。如果有某位乘客没有扣紧安全扣,设备是无法启动的。此时工作人员会按照提示,找到对应的座位查看安全扣。张先生说,即使在操作图上显示安全扣都已经扣好的情况下,欢乐谷仍然要求工作人员对乘客“逐一进行人工检查”,以**万无一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