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故里成为5A级景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故里成为***景区


昨日消息,新批准的国家***旅游景区中,四川广安***故里成为***景区。

昨日获悉,9月13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新批准的国家***旅游景区中,广安***故里和南充阆中古城旅游区榜上有名。来自阆中市宣传部的消息称,在19日的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将为阆中古城正式授牌。

***故里简介: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国家一级园林。位于广安市协兴镇牌坊村,距广安市区7公里。成都至广安高速公路及重庆至广安高速公路可直达。2001年6月,为了表达对***同志的无限怀念之情,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了幅员面积29.91平方公里的***故居保护区,其核心区(830亩)为现已建成的***故里景区。景区按照“保护、发展、美化、繁荣”的方针,对***同志故居、洗砚池、翰林院子等多处***童年及青少年时期的活动场所进行了修缮、恢复,新建了***故居陈列馆、***铜像广场,同时精心培植了各种花草树木,一个郁郁葱葱、井然有序、自然亲切、令人仰慕的“天然纪念馆”已经展现。***故里已成为人们追思***足迹、缅怀***同志丰功伟绩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故里景区现有主要景点近20处,如翰林院子、蚕房院子、邓绍昌墓以及邓家老井、放牛坪、清水塘、洗砚池、神道碑等景点,充分展示了***同志青少年时期的活动足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