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旅交会开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旅交会开幕


10月24日,为期3天的2014中国旅交会开幕,据了解,本次2014中国旅交会将****“智慧旅游”。

2014中国旅交会于24日-27日在昆明举行,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合作司司长李世宏在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中国旅交会展馆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为2359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2个,均高于上一届。本届旅交会活动**目标将是深入宣传“美丽中国之旅”,打造中国旅游形象核心品牌,努力建设高水准的世界旅游交易平台。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等**届时将出席旅交会活动,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匈牙利、斯洛伐克等国,亚太旅游协会、南太旅游组织等**组织及港澳台地区等近20个海外贵宾团组,40余位贵宾将出席相关活动。

2014中国**旅游交易会将把“智慧旅游”产品、二三线旅游城市的**作为重中之重,努力活跃旅游市场;加强**交流,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建设高水准的世界旅游交易平台。

【2014中国旅交会基本情况】

本届旅交会展馆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为2359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2个,均高于2011年在昆明举办的**旅交会。其中国内展位1941个,**及海外展位418个,占展位总数的17.7%。海外买家踊跃,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等约1000多名邀请和自费买家将参加旅交会各项洽谈活动。参展商行业门类继续向多元化发展,行业范围涵盖**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预订系统等。东道主云南省组织了规模庞大的参展团,共设置600个展位,是本届旅交会展出规模最大、设置展台最多的省份。

国内外各方面均给予了2014中国旅交会高度重视。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等**将出席旅交会相关活动。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匈牙利、斯洛伐克、库克、汤加、缅甸、丹麦、马其顿、美国、瓦努阿图、萨摩亚、斐济、希腊、印尼、俄罗斯等国,亚太旅游协会、南太旅游组织等**组织及港澳台地区等近20个海外贵宾团组,40余位贵宾将出席2014中国旅交会相关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