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逃票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玉龙雪山逃票攻略


现在登玉龙雪山只有两个办法:骑马或者徒步。一报费用,骑马350元,我颇感吃惊。这个价位让我无法接受。徒步上吧,门票130元,丽江古城维护费80元,共计210元。还是太贵。但既然来了总不能就此返回吧。看到我有些为难,阿辉就给我指了一条逃票的路:从一条小道穿过山下的玉水寨绕道登玉龙雪山的马道上。其他四位同伴看来并不愿跟着我冒险,也不介意骑马的价格。于是,我们兵分两路,他们骑马上山,我*自徒步上,然后在山上和他们汇合......

玉龙雪山逃票攻略,我以前还真没干过,心里有点发虚。再说山上的小路错综复杂,一不留神就走错了。看准了方位,为了少走弯道,我决定丛下面的景区穿过。可是,刚翻过景区的铁丝网,就被景区的工作人员逮个正着。解释根本没用,我诚恳地补了门票50元。见我态度较好,又对我坚持徒步登山的行为感到钦佩,工作人员还友善地帮我指路。我没有心思在景区多呆,谢过景区的工作人员,就连忙离开了。

丽江市玉龙雪山旅游交通攻略

班车:

丽江到玉龙雪山班车在红太阳广场附近乘坐,但班次较少,车费是10元。

包车:

包车去玉龙雪山60-100元/天;夏利车:大约100-150元。

玉龙雪山旅游注意事项

1.玉龙雪山上海拔高,如遇风大的时候一定要租羽绒。不同季节的雪山有不同风景,但十月份左右不要去,因为雪山经常被雾挡住,开句玩笑就是花500块只能看到50块*的雪,冬天的雪山*壮观,因为冷空气都被雪山挡住行成大规模的积雪,也正因为这样,丽江古城才得以冬天也很暖和。夏天从7月开始大索道基本没雪,要注意。

2.不建议游客骑马上山,骑马上雪山的几乎都是陷阱,看不到什么景点。

3.丽江的购物小店虽多,但是在这里买东西需要具有一定的砍价技巧。这里的物品开价通常都比较高,还价时可以直接还到要价的一半以下,再视店家的态度适当加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