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一日游涨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黑一日游涨价


*近,一个关于北京黑一日游涨价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什么是北京黑一日游呢?下面,我们的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北京黑一日游的情况。

听说过“黑车”、“黑旅店”,但是“黑旅游”还是**次听说,在北京就出现了这样的黑一日游。这些旅游组织者低价组团拉客,并且**没有强制消费与购物,实际上在中途以各种名义向游客加价,以“合理”的理由修改行程景点,要求旅客逛店购物。

北京黑一日游在北京已经是屡见不鲜的现象,在今年10月1日,我国颁布的《旅游法》明确规定,明确规定旅行社不得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诱骗旅游者,不得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

但在旅游业内人士看来,《旅游法》对于“黑一日游”的约束并不大,旅**业的**重重。

根据《2013-2017年中国旅**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分析,旅**业的黑幕有很多,比如购物店,为了收取费用,当地**默许,旅游局扶持这些购物店的建立,然后和旅行社进行合作,强制游客消费。

其次是门票,出去玩这个是避免不了的,这是旅行社*大的**渠道之一,旅行社带你去的地方99%的景点都会给旅行社门票回扣。

*后是住宿,此项是旅行社主要**渠道之一,旅行社定点的酒店都是旅行社的关系户,会给旅行社10-30%不等的回扣。

前段时间甚至爆出了导游与司机出外旅行同住一间房的潜规则**。由此看出,旅**业还有待完善。

通过以上的内容,你对北京黑一日游有所了解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