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签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免签国


随着中国国力不断的增强,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中国互免签证,那么中国免签国都有哪些呢?

中国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消费能力强劲,为多国经济复苏带来“曙光”。近期,多个国家抛出“放宽对华签证”系列措施,不仅延长签证时间、简化签证手续,甚至干脆一步就放开到“免签证”出游。

据悉,从11月1日起,毛里求斯正式对中国免签。此外有消息称,中国与泰国将商谈互免签证政策。另外,英国方面也于近日宣布针对中国公民的多项精简签证措施。

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对中国免签国正在进一步增加,但是这些国家也并不是“说走就走、想去就去”,还是有众多条件限制的,游客在出发前一定要前往该国大使馆查询签证内容。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中国免签国的一些资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