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马灯部落大火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马灯部落大*


11月28日晚,名气挺大的杭州马灯部落大*,数辆消防车前往灭*。可惜,马灯部落还是付之一炬。

它是一家颇有风格的特色餐厅,深受驴友和年轻人的喜爱

村民马灯部落*灾灾后反思:山上乱停车和常停水是*大隐患

昨天傍晚,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杭州虎跑四眼井村一家名气挺大的餐厅兼青年旅社马灯部落发生*灾,已有数辆消防车前往。

从杭州马灯部落大*现场网友发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当时*光映天,由于餐厅紧挨着山林,在风势的助威下,*势越来越大,有向山林蔓延的趋势。

随后,记者紧急联系消防部门,了解到*灾是昨晚5点半左右发生的,随后杭州消防支队调派湖滨、西湖、灵隐、近江、鼓楼、复兴、蒋村、留下8个中队18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杭州消防指挥中心大小指挥车也随即赶往现场,*势在晚上7点左右被扑灭,着*面积约100平方米左右。

杭州马灯部落大*现场:

依山两层半建筑被烧空

昨晚7点多,记者赶到四眼井村附近,道路已陆续恢复正常通行,但因上山车辆过多,记者还是徒步上山。

一路上挤满了围观的人群,时不时有人指着烟未消尽的*灾现场叹息:“这家餐厅在杭州挺有名的啊,怎么就烧没了呢。”

越往上走,焦味越来越浓,5分多钟后到达一片残垣的“马灯部落”。这里,没有了昔日热闹的聚餐情景,取而代之的是不停忙碌着检查隐患的消防队员和维持秩序的公安民警们。

杭州马灯部落是一家依山而建的民居式餐厅,用餐的地方是设在山坡上的楼层,而餐厅的厨房则就势建在地势稍低的斜坡上。木雕门面已经面目全非,厨房入口被烧得只剩下框架,还伴着袅袅的白烟。

村民们告诉记者,由于这家店紧靠着背后的山林,着*后*趁风势,大*一度向后山蔓延。好在后路切断及时,才阻止了大*向山上蔓延。

随后记者从旁边一家青年旅社的老板处了解到,杭州马灯部落大*起于厨房烟道,当时服务员已拿灭*器基本灭掉了,但是灭*器干粉用完后,马灯部落*灾现场还余一些*星。当时,有人想接水来灭*,却发现停水了,这点余星之**后酿成了大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