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火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大**新消息


11日1时27分,丽江香格里拉县*克宗古城发生*灾。香格里拉县**时间启动*灾应急救援预案,消防、驻地武警和***官兵、当地民兵及干部群众等1000多人及时投入群众疏散和抗灾救灾中。当地党委政府紧急成立临时指挥部,统一指挥、部署各项救援工作。

丽江香格里拉古城四方街就是*克宗古城始建于唐朝,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镇,目前是香格里拉的精品旅游景点,有数百间商铺和旅馆,多为土木结构。

云南省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11日通报,当日发生丽江大*灾情已得到控制,初步测算丽江大*造成经济损失逾1亿元人民币。

丽江大*网友关注

@一路东去:丽江大*记忆尚存,不想#香格里拉大*#又来。月光之城*克宗,这座有着千年历史依山而建的石头之城,一夜间满目疮痍。两年多前的环游之行历历在目,茶马古道上踏踏的马蹄声、石墙前的格桑花、圣湖边的胡子树和狼毒花、藏族阿妈亲手煮的酥油茶都记忆幽深。可是,取悦了游人的古镇们,谁来给你一个安全?

@3044965484FRr:奥小猫丽江大*的新闻你看到了么?好心痛承载我们满满记忆的城市真心为当地人祈福。

@杨虹薇:泰国叛军横行,丽江大*毁街,马尔代夫贵的死,海南春节扎堆,得了,今年老老实实猫家里吧!省钱!

@可爱犬狼真君更夜1980:丽江,我的梦,一场大*不复存在,这辈子都不会是原来的面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