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火灾原因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香格里拉*灾原因


前两日发生的香格里拉*灾原因仍在调查中,截止目前,香格里拉*灾已确认烧毁的10家客栈。

数天前,一场大*让香格里拉这座文化古城**的化为了我们的记忆。在过去的时间,人们*关心的莫过于香格里拉*灾原因,究竟是什么造成这个惨剧。香格里拉县政府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香格里拉县常务副县长刘秋生介绍,目前已初步查明香格里拉*灾原因原因,起*点所在的如意客栈负责人用电不慎、引燃客栈窗帘。

如果不是这一场大*,很多人也许不会知道:独克宗古城是目前中国保存*完好、*大的藏民群居性建筑。独克宗古城有1300年的历史、处处都有超过半世纪的老屋。

但这种古老的美,在一夜之间被大*损毁。它以这样惨烈的方式让世界更加了解它、让人们更加关注它。那些承载着文化记忆的老房子:阿布老屋、铸记商铺、有清朝大腌菜缸的叶家老房被一一损毁,幸而被当地人奉为圣地、有300多年历史的藏经堂被死守保存下来。

昨日,部分消防部队人员已经撤离,大卡车开始清运垃圾。香格里拉县共收到省级财政下拨、以及丽江市等地方政府的捐助共900万元,目前已下发灾民500万元。政府迪庆官方曾通报“初步查明香格里拉*灾原因原因”——如意客栈用电不慎、引燃窗帘所致,然而随后又谨慎地通报:香格里拉*灾原因还待查明。

昨日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官方再次通报确认了详细受灾户数:本次香格里拉*灾原因共涉及建塘镇金龙社区、仓房社区、北门社区3个社区。经核实,受灾总户数246户,受灾户房屋烧毁343栋,其中仓房社区85栋、金龙社区46栋、北门社区212栋,转移群众2600余人。

对于群众的安置,11日晚安排酒店11家,集中安置受灾群众502人;12日晚,安排酒店13家,集中安置532人,并在每个安置点建立了立1名公安干警、1名卫生人员、1名民政干部、2名后勤保障人员组成的工作服务点,具体负责每个安置点群众的生活、医疗、安全等服务和安抚工作。

截止目前,据*灾*新消息,目前,香格里拉*灾原因仍然还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