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出境游签证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出境游签证攻略


申根签证是出访申根国家必须申请的一种签证。它有多种形式:探亲访友、短期旅游签证、以及商务签证等;根据时间和长短,又可分为一次或多次入境签证、短期或长期签证。2014出境游签证攻略,您必须了解的,请看小编介绍。

2014出境游签证攻略

申根区域由26个国家组成。目前,22个欧州国家属于申根国,它们分别是:德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西班牙、芬兰、法国、希腊、意大利、卢森堡、荷兰、葡萄牙和瑞典、捷克、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尔他、波兰、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还有四个国家,它们是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冰岛。虽然它们不是欧盟成员,但是它们在申根区域范围内。在欧盟成员国中,始终在申根区域之外的六个国家是英国、爱尔兰、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

据统计,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的国家和地区分为个人免签和团队免签两种情况。个人免办签证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济州岛(韩国)、塞舌尔、马尔代夫、斐济、萨摩亚、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府是塞班岛)、海地、圣马力诺、安道尔、阿鲁巴、贝宁、多米尼加还有*新增加的毛里求斯和即将实施免签政策的泰国。此外,明确规定中国公民团体或旅游团可免办签证的国家和地区则有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土库曼斯坦、摩尔多瓦、厄瓜多尔。

2014出境游签证攻略之斐济比尔·盖茨的逍遥处:免签政策:相比起其他免签国家和地区,斐济的免签政策显然更加大方,这体现在斐济不仅对中国公民实行的免签证政策,而且游客*多可以停留4个月!对于那些时间自由,希望在斐济旅行生活较长时间的**深度游客来说,这的确是个好消息。

心动理由:至于这座被称为“南太平洋上的珍奇翡翠”的国度,其海岛风情更不必多说。这里由三百多个岛屿组成,不少岛屿上植被茂盛,棕榈摇曳,周边海水颜色亦变幻莫测,更因此成为潜水的好去处。更为特别的是,在斐济旅行往往能感受到新生活的正能量,由于180度经线贯穿其中,斐济是世界上*东也是*西的国家,21世纪的**缕阳光也是从这里开始照耀,因此在斐济总能迎接到世界上*新*新的太阳,对于蜜月夫妇来说,这是个好意头,也难怪当年的*富比尔·盖茨会选择斐济作为其蜜月地了。在斐济的许多小岛上都只有一个酒店,客房也不错,岛上没有汽车,没有电视,没有噪音,可以**安静地在岛上过一段逍遥自在的隐居生活。

各国放宽对华签证政策免签想走就走:据统计,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的国家和地区分为个人免签和团队免签两种情况。个人免办签证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济州岛(韩国)、塞舌尔、马尔代夫、斐济、萨摩亚、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府是塞班岛)、海地、圣马力诺、安道尔、阿鲁巴、贝宁、多米尼加还有*新增加的毛里求斯和即将实施免签政策的泰国。此外,明确规定中国公民团体或旅游团可免办签证的国家和地区则有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土库曼斯坦、摩尔多瓦、厄瓜多尔。

2014出境游签证攻略*后还要告诉您的是:事实上,中国公民不需要提前办理签证就可以“说走就走”的目的地还不止以上免签列表中的国家和地区。除了免签之外,还有“落地签”,指的是申请人可以持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在抵达该目的地口岸后,由当地海关签发签证或入境许可证,免费或是支付一定的费用后直接给予入境,刚刚宣布向中国公民开放落地签的约旦就是属于这种情况,还有柬埔寨、埃及、肯尼亚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