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旅游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春季旅游景点


北京的春天很短暂,仿佛还没有**的欣赏春光,它就已经从身边悄悄的溜走了。那么趁着春季的来临,为什么不出门走走呢?北京春季旅游景点,让您一饱眼福。

北京春季旅游景点**:

景点一:八达岭残长城是历史的见证。它不仅见证了重大的历史事件,也见证了人类历史上规模*为浩大的军事防御工程的修建,据考证,在八达岭长城发现了两处具有考古价值的遗址。一是当年修建长城的石料场,被劈开的*岩清晰可见,尚末加工完毕的石料凿痕历历,难道是万里长城*后一块经过加工而又末能用上的“补天石”吗?另一处是当年烧砖的砖窑群,缭绕的烟雾似乎**拂弄不去,孔孔在目,如历史的嘴巴,是在倾诉劳工们背井离乡,终日苦役的哀愁,还是讴歌万里长城的伟大功绩?八达岭残长城走一步是历史的传说,踩一脚是历史的遗迹,在这里你是走在昨日,而不是今天。

景点二:中山公园:中山公园每年都会举办郁金香游春花展,细细的小路两旁,郁金香花密集地盛开,芬芳扑鼻。北京***广场中华路4号,北京市中心紫禁城(故宫)南面,***西侧,与故宫一墙之隔。

景点三: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2008年北京**会和残奥会的**公园。公园南起北土城东路,北至清河,东至安立路和北辰东路,西至林萃路和北辰西路,跨越北四环和北五环,总占地面积11.59平方公里,包括先前已经建成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1990年亚洲运动会主会场)和一座森林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也是北京中轴线向北延长的工程,在公园设计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中轴线由城市引出,*终消失在森林公园的山水之间。

景点四:北京植物园桃花:整个桃花节期间,您将可以在北京植物园内欣赏到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植物种类、精彩的文化活动、精致的植物造景等,让您仿佛置身在花的海洋。桃花节期间,共展示各类花卉近一千个品种,一百万株(盆)。在桃花节期间,北京植物园专门推出了4条健康游览线路。四条游览线路各具特色,方便不同喜好的游客选择不同线路进行游览。

北京春季旅游景点,您想好要去哪儿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