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护照有效期是多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出国旅游护照有效期是多久?


小编在这边和大家一起分享出国旅游护照有效期是多久,大家在外旅行可千万要注意哦!可别在外旅游时旅游护照给过期了,那到时候可就麻烦咯!

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和普通护照的有效期,根据持照人不同情况和需要加以确定,但*长不超过五年。期满前可延期,但每次延长期限不得超过护照原有有效期。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的有效期为十年,签发给16周岁以下儿童的护照有效期为五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种护照的有效地区均为世界各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有两种,其有效期分别为5年(入、出中国国境多次有效)和一年(入、出中国国境一次有效)。如有效期满,不得延期。有效地区均为世界各国。

申请人需履行的手续

公民因私出国申领护照,须向本人户口所在地市、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回答有关的询问并履行下列手续:

1、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的“中国公民出国申请审批表”一式二份和2张照片(照片规格二寸);

2、提交与出境事由相应的证明材料;

3、交验申请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并提交其复印件。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出国旅游护照有效期是多久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学习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