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必去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海南旅游必去景点


NO.1天涯海角风景区

天涯海角风景区位于天涯镇马岭山麓,距三亚市约26公里,是分布在银色海滩上的一片石群,**的“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等刻石,就在群岩之中,甚为壮观。

古时候交通闭塞,海南岛人迹罕至,荒芜凄凉,一直是封建王朝流放“叛民”、“逆臣”和犯人之地。流放到这里的人,不是死在途中,就是因气候水土不服,到达后也一命归天,很少有能生还中原的。因此,凡是被流放到崖州的人,无不怀着走天涯、下海角,去而难归之感,故谓之“天涯海角”。

NO.2五指山

五指山是海南**高山,是海南岛的象征,也是我国名山之一,被**旅游组织列为A级旅游点。该山位于海南岛中部,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得名。远眺五指山,只见林木苍翠,白云缭绕,绿山盘旋而上峰巅,顿觉云从脚下生,人在太空游。

NO.3万泉河漂流

海南人民的母亲河——万泉河,是中国未受污染、生态环境优美的热带河流,旖旎秀美的热带海岛风光,淳朴*特的风土人情,使你在大自然中留连忘返,心醉神迷。

NO.4南山文化旅游区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南40公里处的南山,是融热带海洋风光、中国佛教文化、福寿文化、历史古迹、民间传说为一体,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社会教育、环境资源保护于一身的大型主题景区。

NO.5潜水

如果说回归大自然已成为一种旅游时尚,那么,潜水观光则是一次***的返朴归真。因为一切生命都源于海洋。

NO.6南山素斋

南山素斋取材于天然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大部分材料为豆制品,用大豆分离蛋白质,经过科学的配比,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形象**,味道*特,同时有着特殊的素食香气,鲜香浓郁,吃在嘴里回味持久,**与想像中的僧人朴素的白饭清汤相去甚远。

NO.7海南海鲜特色大餐

要记住,来海南是必须吃海鲜的,海南的海鲜正宗、鲜活、生猛。海南海鲜的价格则是丰俭由人。

NO.8海南热带水果

海南热带、亚热带水果种类繁多,品质优良。有些热带水果为海南*有,有些亚热带水果也比国内其它地区上市早一至两月,而西瓜则是四季常甜。海南岛栽培和野生的果树有29个科、53个属、400余个品种,为世界上其它果区所罕见。

NO.9红艺人表演

人妖*早起源于印度,在泰国兴起,全世界只有华人称他们为人妖,西方人叫他们“Ladyboy”,翻译过来就是美男女、双面佳人。

No.10鱼疗温泉

在水温达43摄氏度的温泉池里培育着一种体长不到2厘米的小鱼,当人进入池中泡温泉,小鱼立刻将人围住,而且轻轻的地啄食人的身上死去的皮质和一些只有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的细菌,令人轻松怡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