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茂县旅游攻略


茂县位于阿坝自*州东南部,地处青藏高原向川西平原过渡地带、高山耸峙、峰峦叠嶂、河谷深邃、悬崖壁立。茂县北有岷山、南有龙门山、西有邛崃山诸山脉,有“峭峰插汉多阴谷”之称。

茂县的旅游景点:松坪沟

松坪沟旅游区位于四川省西北部茂县境内,距茂县县城65公里,南距成都251公里,北距九寨沟193公里,九环线公路穿景区而过。处岷江上游两岸,是龙门山褶皱带的过渡地带,为我国南北构造带中的中段。属于温带大陆性为主的季风高原性气候,具有冬长无夏、春秋相连的特点,是度假旅游养生休闲之圣地。

茂县旅游攻略之松坪沟交通:成都前往松坪沟需要先到茂县。成都距茂县194公里,可以从成都茶店子客运站乘坐前往茂县的客车。客车全程票价:27.00元,车次:10:30/11:40/12:50/14:00/15:10/7:00

松坪沟旅游注意事项:1、夏季前往也要带一件薄外套,夜里景区会比白天冷2、穿舒适跟脚的鞋,在松坪沟景区游览,以步行为主3、夏季带驱蚊水,以防蚊虫叮咬。

茂县的旅游景点:羌乡古寨

茂县凤仪镇坪头村是灾后**重建的新羌寨,海拔1688米,全村500余户,近2000人,95%是羌族。村庄的房屋“依山居止”沿袭了羌族传统建筑风格,村内流水潺潺,小巷通幽,栈道连接着房前屋后。羌寨一直保留着古老而*特的传统文化,民风古朴、风情浓郁,四时田园风光美不胜收,置身其中,就会经历一次贴近自然、回归本质、亲密文化的体验。茂县的村寨是全国羌族*大聚居区,是羌族文化传统保留*为完整的地区之一。

茂县旅游攻略之羌乡古寨交通:成都到羌乡古寨,194公里,可以从成都茶店子客运站乘坐前往茂县的客车。客车全程票价:27.00元,车次:10:30/11:40/12:50/14:00/15:10/7:00

茂县旅游攻略之酒店住宿:雅睿萨客栈(坪头羌寨)

酒店地址:茂县凤仪镇坪头羌寨景区大门右侧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茂县旅游攻略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