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旅游攻略


每年都有大批的大陆游客去日本旅游,那大家对日本的景区又有哪些了解呢?

日本作为**娱乐事业*发达的城市之一,有五光十色的时尚发布会,风靡世界的动漫文化和相关产业,以及保留传统文化的娱乐活动。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在此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娱乐项目。

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高峰,也是日本民族的象征,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富士山位于本州中南部,东距东京80千米,面积90.76平方千米,海拔3776米,山峰高耸入云,山巅白雪皑皑.山体呈圆锥状,似一把悬空倒挂的扇子,日本诗人曾写下"玉扇倒挂东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阳"等诗句来赞美它.自日本有文字记载以来,富士山共喷发过18次,*后一次是在1707年,此后它就变成了休眠*山。

东京塔:东京塔是日本*高的一座铁塔,位于东京市内,于1958年建成.它是仿造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建造而成的,高333米,是东京的*高点.塔身为棱锥体,有黄,白两种颜色,鲜艳夺目.塔内有水族馆,餐厅,商店,咖啡厅等设施,塔上还有两个高达150米和250米的?望台.站在这里,东京市的景致尽收眼底.

金阁寺:原为大臣西园寺恭经的别墅,修建于14世纪,后归幕府将军足利义满所有,并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和扩建。它高达三层,第二和第三层的外墙用金箔贴成,远远望去,金光闪闪,所以叫做“金阁寺”.在它的塔顶尾部装饰着一只金铜合铸的凤凰,更为这座建筑平添了几分美丽.寺前是以镜湖池为中心的庭园,身影华丽的金阁倒映在镜湖池中,宁静优雅,别有一番景致,堪称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银阁寺:银阁寺位于京都东山山麓,1482年由足利义满的孙子足利义政按金阁寺的造型修建.银阁寺以清净幽雅的*特风格和金阁寺的光彩夺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修建于1482年,是一座精致的两层阁楼.**层被称为心空殿,是出家人念佛修道的地方;第二层被称为潮音阁,是禅宗佛堂.银阁寺既是寺庙,也可以居住,这里环境优美,风景宜人。

到日本旅游,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所以出发前对日本景区概况要有所了解,如果是跟随旅游团出游,带队导游会给游客讲解日本的人文地理;如果是自助游一定要参考日本必去景点**。*后,和亲友结伴出行照相机必不可少,用照片记录下日本旅途中愉悦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