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塘沽旅游攻略


塘沽位于我国京津城市和环渤海城市带的交汇点,地处天津滨海新区的中心地带。全区总面积85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5万。塘沽地处中国北方**海岸的中部,毗邻*都北京,是华北、西北广大地区的出海口。此外,京山铁路横贯全区,公路网络四通八达,京津塘高速、津滨高速、丹拉高速、津塘公路大**捷了塘沽与京津及三北地区的交通。

天津塘沽旅游攻略之景点

大沽口炮台遗址:

大沽口炮台明清原置重炮于海河南北两岸,素称“津门之屏”,战功显赫;1901年清**签《辛亥条约》,炮台被拆毁,仅余遗址,唯有南岸“海”字中炮台,上砖下石建筑,内部三合土夯实,至今还保存完好,为近代列强侵华与中华民族抗御外侮铁证。

海岸带旅游区:

天津地区古海岸的位置分别以三条贝壳堤为代表,高出地面1-4米不等,宽数十米至二百米,现**条贝壳堤之亡*葛庄附近已建成自然保护区,新海岸附近的多废河曲与洼淀沼泽,水域面积广大,岸边芦苇丛生,环境幽静,空气新清,为白天鹅、白鹤、鸳鸯等观赏鸟类天然栖息地,每年春节为*佳赏鸟季节。

贝壳堤:

贝壳堤是由海生贝壳及其碎片和细砂、粉砂、泥炭、淤泥质粘土薄层组成的,与海岸大致平行或交角很小的堤状地貌堆积体。形成于**线附近,为古海岸在地貌上的可靠标志。

渤海儿童世界:

天津渤海儿童世界位于塘沽区新港船闸路东侧。由宋庆龄基金会赞助,康克清剪彩、杨尚昆题名。天津渤海儿童世界是一座迪斯尼式的儿童乐园,可供儿童求知、娱乐、吃住的大型活动场所。儿童世界内有智慧宫、海底探险、游艺室、游艺区等设施。智慧宫远望似腾飞的航天飞机,内分历史、自然两个博物馆,用模型、标本、图片、实物、录像展示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资源。

天津海滨浴场:

天津海滨浴场位于塘沽区高沙岭海滩。占地面积近66.67公顷,围海面积18万平方米。海滨浴场建有我国海滨*大的水滑梯,高15米,并有温泉别墅、沙滩足球场、排球场等,备有完善的游乐和生活服务设施。

西沽潮音寺:

西沽潮音寺位于塘沽区西大沽海河入海口南岸。明初创建,坐西朝东,面向海河。原有前、后两进院落。现存山门,大殿和配殿。大殿面阔三间,进一间,前后廊,青瓦山顶,砖木结构,为大沽口仅存的祭祀海神的庙宇。

海河外滩公园:

海河外滩公园是天津市海河开发中*早开发、*早竣工的项目。东起塘沽新华路立交桥,西至悦海园高层住宅小区,北至上海道解放路商业步行街,南临海河,平面呈不规则带状梯形。

天津塘沽旅游攻略之美食

三巴汤采用二年以上产蛋后的老鸭及猪腿骨、鱼尾等原料,配以二拾余种**材,经氽洗、大火、猛火、文火十二小时精心调制而成,其汤料乳白若奶,骨香鲜美无比,强壮体质,老少适宜,奶孺皆好。

天津塘沽旅游攻略之酒店住宿

尚客优快捷酒店(天津塘沽火车站店)

酒店地址:滨海新区塘沽新胡路16号(近塘沽火车站)

碧海旅馆

酒店地址:塘沽火车站对面

天津*川国际商务酒店

酒店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津塘公路1155号(近津滨轻轨塘沽站)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天津塘沽旅游攻略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