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张纪中与金庸会面,网友戏称为“武林大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胡军、张纪中与金庸会面,网友戏称为“武林大会”

前两日,曾经扮演《神雕侠侣》中杨过的扮演者黄晓明,在微博上晒出与金庸及导演张纪中的合照,并且留言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江湖,而金庸老先生无疑就是江湖的筑梦者。

这张照片流出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转发,不少网友显得非常激动,跟帖留言:“武林三*头会面,穿越版武林大会。”足以可见金庸先生在金迷心中的分量,称其为文章**一点也不过。

随后曾经在新版《天龙八部》的扮演者,胡军也发表了微博,表示感激之情,文中言辞恳切,“心怀感恩在香港拜访金庸先生。金庸先生设家宴款待。老先生杯酒谈笑,精神矍铄!*后,金先生非要到门口相送,电梯不来不回去。感动得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眼泪都快下来了……祝老先生:福如东海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