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泰国旅游全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泰国旅游全攻略


2014泰国旅游全攻略一:泰国简介:

泰国(Thailand)古名暹逻,泰语意为“自由之国”。位于东南亚心脏地带,介于印度与中国的中途站。泰国西边是缅甸,北边是老挝,柬甫寨在泰国东边而马来西亚在其南部。泰国是东南亚国家是历史古迹*多的国家,充满度假魅力的泰国海滩,又是度假的天堂。*都曼谷**魅力和活力,浓厚的文化传统与市场的轰鸣声交织成一片,是座令人难以忘怀的城市。泰国有**的的交通、廉价的住宿、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国家。

2014泰国旅游全攻略二:泰国美食

泰国菜的口味偏重酸、甜、辣,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用多种香料调味,但烹调方法比较简单,一般为生食、快炒、油炸、烤焗、炖煮等几种。喝汤对泰国人很重要,泰国的汤汁浓味重,是用菜肴熬煮而成,可以作为主菜搭配米饭食用。泰国的甜品风格*特,除了新鲜水果外,常用的食材还有鸡蛋、绿豆、米粉、莲子、棕榈糖、木薯根等,也流行用各种芳香的花为原料制成糖浆来煮制液态的甜品。

2014泰国旅游全攻略三:泰国购物

泰国购物——实在是乐趣无穷,价廉物美。全国各地购物地点都能提供物超所值的交易,商品除了有传统手工艺品外,更有许多现代时髦产品,品质符合**的标准,********。手工艺品及手工艺名店泰国手工艺品一向由于*具风格,赏心悦目,早已名闻遐迩,近年来无论国内外人士均爱好泰国手工艺品。

2014泰国旅游全攻略四:泰国旅游特色

天使之都曼谷位于湄南河河畔,坐落在湄南河三角洲之上,是泰国**、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全国*大的工商业城市。湄南河在市区川流不息,其分支纵横交错如同蛛网,所以曼谷又有“东方威尼斯”的美称。自1782年太黄拉玛一世建都于此,曼谷就成了汇集整个泰国新旧生活方式的万花筒。200多年的古都沧桑给曼谷留下众多的文化古迹,和现代都市气息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