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游注意事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印尼旅游注意事项


服装

印尼终年如夏,游客一般只须准备夏季服装。如欲去山区高地旅游,则必须准备羊毛衫、夹克衫等服装以御寒。外出游览时,衣着以轻便为宜,穿t恤衫、短裤即可。若参观博物馆、寺庙、总统行宫,参加普通宴请,男穿长裤衬衣、女穿长裙即不为失礼。如出席**宴会,则需着装整齐,但男士若穿上印尼长袖巴迪衬衣,可适应一切场合。印尼白天阳光强烈,遮阳帽或阳伞是必备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别忘带上雨具。

货币银行

印尼货币盾,一般称卢比。10.000Rp(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10元。注意纸币完好无损,当地不收皱折、破旧和有污印的纸币。

银联

在印尼雅加达、巴厘岛、万隆等已有数百家商店POS机可以受理银联卡。

可在巴厘岛硬石咖啡馆,富临酒家,巴厘广场(PlazaBali),DapurBabahElite,LaraJonggrang餐厅等地使用银联卡消费,还会得到特惠商户特别优惠折扣。

风俗禁忌

印度尼西亚素称“千岛之国”,89%的居民信奉***教,其余信奉**教、天主教、印度教、佛教等。

印尼人初次见面都要交换名片。印尼人大多数信奉***教,所以不可以用左手拿东西给他们。忌讳吃猪肉食品,忌饮烈性酒,不爱吃海参,也不吃带骨带汁的菜和鱼肚等。

参观庙宇或**寺,不能穿短裤、无袖服、背心或**的衣服。进入任何神圣的地方,一定要脱鞋。在巴厘,进入寺庙必须在腰间束腰带。

出入境

旅客通过海关都须填写报关单。可免税放行的物品有:200支香烟或200克烟丝,或50支雪茄烟;2瓶甜酒或烈酒;自用香水。携带外币数量不限。自用照相、摄影器材如**带回原地者可免税,但事先应填写在报关单上。枪支弹药、麻药毒品严禁入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