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要注意什么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旅游要注意什么呢


去英国旅游要注意什么呢?英国有很多生活习惯和国内不太一样,这时候我们就应该要学会入乡随俗。多多了解一些英国的文化底蕴对于我们去英国旅游也是很有帮助的。小编在这边给大家整理了几点英国旅游的注意事项。

1、去英国旅游,千万不要问人家“您去哪儿”、“吃饭了吗”中国人认为很热情,英国人认为你很粗鲁。更忌讳打听男人的工资和女人的年龄。

2、英国人有排队的习惯,排队上公交车、*车或买报纸,加塞是一种令人不齿的行为。

3、在英国购物,*忌讳的是砍价。英国人不喜欢讨价还价,认为这是很丢面子的事情。如果他们认为一件商品的价*合适就买下,不合适就走开。

4、到英国旅行,需注意当地的所有车辆均沿马路的左侧行驶。英国人遵守纪律,即便是几个人上车,他们也会自觉地排队上车。在英国坐出租车,一般按10%左右付小费,将小费列入服务费帐单的饭店不必另付小费。

5、忌讳用人像、大象、孔雀作服饰图案和商品装潢。他们认为大象是愚笨的,孔雀是淫鸟、祸鸟,连孔雀开屏也被认为是自我吹嘘和炫耀。

6、和英国人坐着谈话忌讳两腿张得过宽,更不能跷起二郎腿。如果站着谈话不能把手插入衣袋。

7、忌讳送人百合花,他们认为百合花意味着死亡。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英国旅游要注意什么呢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