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旅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自驾旅有什么注意事项


自驾个人游须知

(1)短途旅行出发前对车辆进行简单检查,是否漏油、缺不缺水等;远途旅行出发前详细检查车辆的所有部件,尤其是发动机。

(2)不要个人租车旅行,尤其是刚学会开车的司机,不要拿旅行练车。因对车况、路况不熟悉很容易出事故。

(3)开车外出旅行*好有两辆以上的车同行,可以互相照应。

(4)几辆车同行,车与车之间的距离不要太远。

(5)*好不要走夜路,旅行不是赶路,赶路的疲劳会影响旅行的心清。

(6)控制行车速度。外出旅行,越是平顺的大道,越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友情提醒:

驾车旅行容易疲劳,可能的话找个同伴换着开车,播放一些节奏强烈的音乐来听,或是休息时不停地嗑瓜子。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自驾旅有什么注意事项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