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


马年新春,一马当先。在马年新春到来之际,玩转福旺之地,定能马上开运!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吧。

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一:缤纷世界——南非

南非坐落在非洲大陆的*南端,被两海环绕,是非洲的经济强国。这里被称为彩虹之国,原始与现代的**融合,描绘出其彩虹般绚烂之美。

由于南非处于南半球,季节正好与中国相反,春节期间正值南非的夏季,气候适宜,阳光灿烂,在温暖的日子里过新年,这将是**不同的体验,同时伴随着可爱的非洲企鹅,憨态可掬成群的海象,凶猛威武的非洲五霸……可以想象,没有任何场景能比它更生动更有趣了。

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二:奢华岛国——塞舌尔

做为地球上*古老的岛屿,塞舌尔群岛代表了一个充满**色彩的美丽群岛,始终是旅游的焦点之一。这里号称是地球上*奢华的旅游线路,当然这也得益于她*一无二的美丽风景,在这里的旅行体验,你在别处是无法感受到的。

如果能和自己的爱人在蓝天白云、碧海银沙、阳光耀眼、植被茂盛的塞舌尔,度过一个浪漫的新年,这将会永生难忘!

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三:中东明珠——阿联酋

美轮美奂的阿联酋,被誉为“**伯世界的明珠”,**时尚与传统宗教在这里**融合。无论是**沙漠、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这些无疑都是让世人为之向往的梦想之地。入住各种豪华**酒店,体验皇宫贵族般的享受,即使不出酒店就已拥有了旅行的*佳幸福感!

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四:原始天堂——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是个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国家,非洲**高峰——乞力马扎罗山,壮观的动物大迁徙景致,都是不可多得的奇景。数以百万计的动物跟随季节更迭的步伐,从平原南北迁移;还有世上*完整*大的火山口湖及非洲*大的国家公园塞伦盖蒂。身处不同角落都能感受自然的鬼斧神工。人在野,心的眼界自然大开。

2014年各国旅游好去处五:动物王国——肯尼亚

横跨赤道的肯尼亚从前是欧洲贵族狩猎的天堂,如今成了世界各地旅游者亲近野生动物的乐园。

肯尼亚还有“鸟兽乐园”的美称,59个国家天然野生动物园和自然保护区占了国土面积的11%,是众多野生动物和鸟类的天堂。野牛、大象、豹子、狮子、犀牛被称为五大动物,斑马、羚羊、长颈鹿及其他千奇百怪的野生动物更是数不胜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