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各地最佳旅游城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各地*佳旅游城市


2014年各地*佳旅游城市具体如下:

1.【法国巴黎】重生的花都

近年巴黎不断推动无车运动,并将河岸改造成适合散步、骑行游览的区域,现在人们更愿意在这座***浪漫的城市游走。此外,巴黎也不断增添新元素:不仅罗浮宫加盖了一个「金色飞毯」,那是全新的伊斯兰艺术中心;巴黎圣母院也多了9个全新大钟;整修后的毕卡索美术馆也重新开馆,让巴黎更加亮丽动人。

2.【古巴特立尼达】适逢殖民500年庆典开跑

特立尼达(Trinidad)位于古巴埃斯坎布拉伊山脉南麓,1988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14年将适逢西班牙殖民500年,当地将有一系列庆典和文化活动,旅客若来此游览将能领略到各个时期建筑风格的精华,并感受因奴隶贸易,融合于此的非洲和中南美洲特色风情。

3.【南非开普敦】世界设计之都大换装

已有「世界设计之都」美誉的开普敦(CapeTown)近年以更多的雕塑和绿地,为城市带来不同面貌。并帮助旧工业区如Woodstock和TheFringe变身为前卫领地,藉此吸引更多时尚购物者和美食家。

4.【拉脱维亚里加】欧洲文化首都

数世纪以来,里加就在历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重获自由后的里加,更具有「波罗的海基石」的崇高地位。近年里加城里增加许多新潮的咖啡馆,加上破落的新艺术建筑逐渐被修复,让里加成为2014年的欧洲文化首都。

2014年8月份苏黎世将举办欧洲田径锦标赛。加上当地政府放宽营业时间,旅客将有更多时间在当地享受夜生活,尤其在苏黎世西区,夜生活变得丰富,湖边的区域经常吸引了很多瑞士其他地区的人来此饮酒狂欢。

6.【中国上海】世界第2高楼将落成

2014年,上海全长59公里的高速地铁16号线将开通,上海将成为**地铁总长度排名第3的城市。121楼高的上海中心大厦落成后将是世界第2高楼,在在增添上海的无限魅力!

7.【加拿大温哥华】户外活动登峰挑战

温哥华既有大都市的风情,旅客可在此跑步、骑行、游泳和滑雪,若是只想来点省钱的玩法,就去挑战柏树山(CypressMountain)、西摩山(SeymourMountain)、格劳斯山(GrouseMountain)和世界着名的滑雪、单板滑雪圣地惠斯勒(Whistler)、黑梳山(Blackcomb)吧!

8.【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瑞格利球场百年庆

美国*好的棒球公园~瑞格利球场,2014年就是其百年华诞,届时将有一整个赛季的庆祝活动,或者就去迎接55岁生日的第二城剧院吧!即兴喜剧流派*初就是从这里兴起,想要感受众多音乐节7月和9月就一定要来共襄盛举。

9.【澳洲阿得雷德】阿得雷德运动场将连结老城区

南澳的阿得雷德(Adelaide)了集结不少重量级艺文活动,如阿得雷德艺术节(AdelaideFestival)等。2014年,造资上亿的阿得雷德运动场(AdelaideOval)将翻新完工,届时这座椭圆形美丽场馆将会把市中心与北部阿得雷德老城作更好的连接。

10.【纽西兰奥克兰】美食与海滩胜景

这座纽西兰*大、*有活力的都市,其美食、海岸风景与文艺活动都吸引力十足。近期奥克兰美术馆(AucklandArtGallery)进行大规模重建,以玻璃和木材建成的中庭让人印象深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