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西湖公园,看到公园内桃花已挂上枝头,一阵微风吹过,桃花散发出那淡淡的清香,芬芳怡人;粉红的花瓣在微风中舞蹈,有时跟蜜蜂聊天,有时跟风儿捉迷藏,有时又跟春姑娘做游戏。“1、2、3,茄子!”走进公园,许多市民正在桃花丛中留影。

西湖公园游人如织,金鸡山公园也同样聚集了许多市民。沿着木栈道往上走,满眼绿色,树木都已吐出新芽。长椅上,老人们正悠闲地聊天。石阶上,锻炼身体的市民络绎不绝。出了金鸡山公园,一路走到晋安河畔,清澈的河水倒映出两侧的美景,红花、绿树、高楼在水中随着微风起伏,令人陶醉其间。河畔,嬉戏的孩子,牵着爱人的手散步的人们,更是为这幅画卷增色不少。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昨日周末,虽然大降温,但榕城春光中,随处可见市民赏春的笑容。

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网友关注:

li_youjie:#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3月1日,游人在桃花映衬下的福州西湖公园划船。春日的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枝头,给榕城增添浓浓的春意,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评:福州西湖公园春意盎然,游人如织。花开时节景色如画,人畅游在花的海洋。此图此景令人向往!

泰来高考复读学校福州分校:【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游人如织】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虽然大降温,但榕城春光中,随处可见市民赏春的笑容。西湖公园桃花正欣然绽放,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晋安河畔,市民悠闲散步;金鸡山公园里,一片苍翠,成锻炼好去处。

江苏枫泽:福州西湖公园桃花绽放游人如织:西湖公园桃花正欣然绽放西湖公园桃花正欣然绽放中国园林网3月3日消息: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昨日周末,虽然大降温,但榕城春光中,随处可见市民赏春的笑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