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沙滩旅游圣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丽沙滩旅游圣地


一到夏天,我们*先想到的就是阳光、沙滩、海水......那么哪些海滩是我们向往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丽沙滩旅游圣地吧!

美丽沙滩旅游圣地之库柏海滩(CoopersBeach)——*近几年一直都是**,但是**次被纽约评价为*好的海滩,所有关于海滩条件的评级包括水质,气温,清洁度,天气,沙子,安全状况,设施条件都由佛罗里达**大学的海滩研究所责任人完成。

美丽沙滩旅游圣地之午休海滩(SiestaBeach)——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午休海滩是公认的*美的海滩之一,沙滩**部分被浅浅的海水所覆盖,全年都有救生员,是*好的海滩之一,并且非常适合小孩子。

美丽沙滩旅游圣地之科罗纳多海滩(CoronadoBeach)——位于加州科罗纳多。这是一个完美的消磨时间的地方,你可以花一整天时间坐在太阳伞下面看着太阳落进太平洋,游泳,浪花和帆还有鱼,或者仅仅是在夕阳的余晖下沉睡过去,当然,你还可以玩玩沙滩排球等其他好玩的。

美丽沙滩旅游圣地之巴克斯顿海滩(BuxtonBeach)——位于北卡的凯普哈特勒斯(CapeHatteras)。这里是个冲浪的好地方,沙滩一直延伸入大西洋,这里还有美国*高的砖结构灯塔,有208英尺高。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美丽沙滩旅游圣地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