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要来泰国游玩的,泰国普吉岛可是旅游胜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普吉岛,那个孕育着透明水母的花园,它的存在,似乎像**庸笔画下的大众情人,带着世人对它不怠的眷恋在阳光下的沙滩椅旁摇曳生姿,普吉岛被誉为是泰国的“海上珍珠”。是泰国的**大岛屿,也是目前世界上*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美梦中的海岛——普吉岛(Phuket),来到泰国南部这充满热带风情的天堂般的海岛,让我美梦成真,在梦境中悄然避开尘嚣,体验悠闲自得的小日子。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游玩PP岛、珊瑚岛

泰国普吉岛*出名的地方就是PP岛,据说在普吉*米粒的照片都是在PP岛上拍的,于是出发之前的行程上就在旅行社预定了皮皮岛一日游,虽然说去了普吉岛那边也有很多当地的旅行社,但是担心会有语言沟通、价格问题,所以在国内就提前预定好了,320元/人,

早上起来吹着海风吃个早餐,7点半我们准时跟着团出发前往PP岛了,大约30分钟后,我们来到了PP岛,这儿的海水蓝得透明。**次浮潜大家都不怎么适应,浮潜的用具就只有游泳眼镜跟呼吸管,船上提供的用具很脏,*好自己带。如果发现浮潜用具漏水必需立即更换,带上面包在海里喂鱼挺好玩的。浮潜的时间一次大概30分钟,浮潜时你能够看到小丑鱼、珊瑚等许多从没见过的鱼儿。这**,把大小皮皮的各个海滩都走一遍,傍晚看着PP岛美丽的日落返回酒店,在浪漫的海景餐厅吃顿海鲜烛光晚餐,回到房间,露台上坐着休息数星星……这是多么惬意的事呀。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美食

泰国菜是因味道鲜美跟原料新鲜而举世闻名的,而普吉岛当地的特色海鲜更是口味*特,而要想品尝地道的普吉菜去当地一些**的老店里就行了。

泰国普吉岛主要餐馆就聚集在芭东海滩跟普吉镇上,另外的一些海滩餐馆虽然没有集中在一起,不过也有些是不错的选择,普吉的海鲜通常都是使用的大量的鱼、蟹、鱿鱼,特别是安达曼海盛产的新鲜美味的对虾跟大龙虾而赢得人们的欢迎的。在普吉,海鲜不管是作成泰式、中式还是西式的大餐,都可以保持它原汁原味的鲜美。

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是不是很像来泰国普吉岛旅游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