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福冈旅游攻略


福冈集中了新干线、铁路各种交通工具的福冈市,和其他城市的交通非常便捷,附近有温泉,*山等自然资源,也不乏豪斯登堡等主题公园,而且市内地铁线路四通八达,有机场专线,非常方便。来日本福冈旅游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福冈的樱花*佳观赏时间是从3月20日起到4月上旬。

作为樱花前线,福冈是今年预测日本本岛*早开放樱花的地点。福冈的西公园是当地樱花*集中的地区,这个公园种有八重樱、染井吉野樱等1300多棵樱花树,樱花时节,整个公园好似披上了一件**的云裳。这个公园是24小时开放的,随时都可以到公园赏花。舞鹤公园则是当地人爱去的一个赏樱地,公园有一个“樱园”,种有染井吉野、大岛樱等多个品种的樱花,许多当地人会带上垫布在公园内野餐,相当写意。

日本福冈旅游攻略之祭奉学问之神的市街

位于福冈县中部的太宰府市是约1300年前统*九州全域的地方**太宰府所在地,它与背后的宝满山、三郡山同属太宰府县立自然公园。市内的多处史迹令人想象出当年的繁荣昌盛景象。它历史悠久,是福冈县的一个代表性观光点。

太宰府天满宫里祭奉着学问之神──菅原道真。每年大考时期,全国各地有许多参拜者前来祈祷考试合格、学业有成。参道两旁排列着许多出售传说可驱除病魔的梅枝饼的茶室。有慕菅原道真之名而从京都飞来之说的飞梅,开花期每年都比其它梅花早,天满宫里的宝物殿还收藏着***文物。

日本福冈旅游攻略之香椎花园

这里拥有70年的历史,是*适合家庭出游的“花之游园地”。植被包括30万朵郁金香,约250种3000株的玫瑰,**,鼠尾草等,四季鲜花盛开。*为引以为豪的是90米长的日本*大型玫瑰隧道。另外,还设有过山车等20余类精巧可爱的游乐设施,从大人到小孩都可尽兴。

日本福冈旅游攻略之博多老铺房”故乡馆

既然来到博多,就请感受一下博多文化吧。这是坐落在栉田神社对面,广泛介绍明*·大正时代博多生活和文化的设施。以明*时代的房屋为中心,展示厅里设有可尽情体会“博多人文化”的博多祗园山笠庆典,博多方言讲座,博多古道街景等缩影,还有博多传统工艺等现场演示。

日本福冈还有很多其它不错的旅游景区,现在是不是已经很吸引等大家了,有机会的一定要去日本福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