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大教堂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科隆大教堂旅游攻略


科隆大教堂是欧洲北部*大的教堂,它以法国兰斯主教堂和亚眠主教堂为范本,是德国**座**按照法国哥特盛期样式建造的教堂。科隆大教堂以轻盈、雅致著称于世,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也可以说是世界上***的哥特式教堂建筑。双尖塔像两把锋利的宝剑,直插云霄。

从建筑规模和装饰艺术质量来看,科隆大教堂均胜过它之前所有的哥特式建筑,因而使它成为世界上***的教堂之一。

科隆大教堂占地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东西长144.55米,南北宽86.25米。大教堂内分为5个礼拜堂(有资料说是10座),**大礼拜堂穹顶高达43.35米,中厅跨度为15.5米,各堂排有整齐的木制席位,圣职人员的座位有104个。大教堂穹顶高达40多米,显得极为庄严、壮观。

科隆大教堂旅游攻略之美食:科隆黑啤、黑面奶酪、血肠黑面包、香肠、葡萄酒

科隆大教堂旅游攻略之购物:不锈钢刀、香水

科隆大教堂旅游攻略之娱乐:堂内还有好几幅石刻浮雕,描绘出圣母玛丽亚和耶稣的故事。科隆大教堂里收藏着许多珍贵的艺术品和文物。其中包括成千上万张当时大教堂的设计图纸,现在仍保存**位建筑师哈德设计教堂时用的羊皮图纸,为研究13世纪建筑和装饰艺术提供了重要资料。还有从东方去朝拜初生耶稣的“东方三圣王”的尸骨,被放在一个很大的金雕匣里,安放在圣坛上。

科隆大教堂旅游攻略之门票:进教堂是免费,参观珍宝厅4欧元

地址:Domkloster3

营业时间:6:00-19: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