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莲洲油菜花告诉你神马是春天来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珠海莲洲油菜花告诉你神马是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珠海莲洲油菜花里!珠海莲洲油菜花告诉你神马是春天来了

在珠海莲洲,油菜花是人们不得不竞相观看的景色。在*近的两天,至少有10万人前来观看这一景象,60亩地里的油菜花,就像一片黄色的海洋。*自一人或携亲带友,在花海中徜徉、发呆,敬请自便,春情勃发的季节,自然生态的田里,任你自由释放和体味,对着眼前一步步走近的春天呐喊:“春天,我来了。”

珠海莲洲油菜花告诉你神马是春天来了,珠海莲洲油菜花**年试种,也是莲洲对于观赏农业的一种尝试。当然这种尝试得到了很好的回馈,村里的老人说,以前从没见过这么多人来游玩,这一下倒是大开眼界了。

珠海莲洲油菜花引客10多万游,美丽的景色,亲,你还等什么。据了解,莲洲油菜花有意打造成品牌,村里明年将计划扩大到面积200亩。珠海莲洲油菜花告诉你神马是春天来了,心动不如行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