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白江樱花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青白江樱花节


樱花节,花必然是**。此次青白江区樱花节的数万株樱花,包括日本晚樱、日本早樱、大山樱、云南樱花、山樱花、毛樱花、重瓣白樱花、重瓣红樱花、白樱花、丽樱花、垂枝樱花等上百个品种,沿凤凰湖边大面积栽种,颜色有白、粉、玫瑰等多种色调,且覆盖了早、中、晚熟的不同需求,整个赏花期可持续约40天。

我国西部*大的赏樱区就是青白江,那里的樱花数量多、颜色美。成都青白江樱花节已举办多届,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前来欣赏,除了赏樱花,当地主办方还会设置各种表演,如滑翔伞表演、魔术表演等,让成都青白江樱花节更加丰富多彩。

那么2014年青白江樱花节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青白江樱花节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吧!

时间:预计是3月底开始,到4月中旬

地点:成都凤凰湖公园

门票:官方还未公布,按照往年,参考价格为40元/人

地点:青白江凤凰湖公园中有占地40多亩的樱花市民广场,还有樱花大道都是赏樱花的好地点,也是拍照的*佳地点。

2014年青白江樱花节交通指南:可以乘坐公交车2、4、6、8路,即可直接到达2014青白江樱花节现场,非常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