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汉大学樱花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武汉大学樱花节


武大樱花节已经成了武大的一个标志。每年三月,武大的樱园里都挤满了来观赏樱花的游客。每年的樱花节,都有很多人会来武汉大学看樱花,不得不说,这里的樱花真的很美,再配上学校的文化背景,就更吸引人了。

2014年武汉大学樱花节介绍

2014年3月,已有不少外地游客定好了3月15日来汉赏樱的车票,但武汉大学的樱花依然毫无绽放的动静。记者实地观察,3月12日下午,樱花大道上的东京樱花依然处于含苞待放的阶段,与2013年相比,延迟开放已是定局。据武大广播台播报,如果天气回暖,樱花可能在3月18-20日左右开放。

目前武大共有四个主要品种的樱花,开花期从2月中下旬持续到4月初。那么2014年武汉大学樱花节一般也就是在3月上旬到4月下旬这个时间段,具体时间视花期而定。由于直到今天(3月14日)武大的樱花还没有开放,所以2014年武汉大学樱花节的时间还是待定的。

2月中旬开放至3月初的红花高盆樱(又称云南樱花),位于该校校医院西边公路北侧;3月中旬开花的东京樱花,位于该校樱花大道至行政楼东侧;3月底至4月初开放的垂枝樱花,位于枫园三舍南侧路边和樱园南坡绿地附近;4月初开放的日本晚樱,位于校医院前、教四楼前、樱园入口路旁和樱园南坡绿地附近。

2014年樱花开发期间,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管理,限制进入校园的游人数量。

2014年武汉大学樱花节门票情况

同时,樱花开发期间,武汉大学还将积极开展各项措施应对人潮,包括严格控制校内摊点数量规模,设立众多临时厕所,加强*安巡查。同时,还将积极配合交管部门,错峰分流,赏樱期间,部分校门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校外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参观券”价格维持去年的20元价格。

樱花开发期间,武汉大学还将向社会各界和中小学生提供赠券一万张;市民和游客需凭参观券入校,武大校友、现役军人、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士等凭相关证件或证明入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