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丽江自助游攻略之景点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是云南省****的旅游景点,每年来丽江的游客不计其数。为了让初次造访的朋友们可以玩得尽兴,笔者把2014丽江自助游攻略介绍给大家,今天要介绍的是景点部分。


1、丽江古城丽江***的要数丽江古城,古城周边景点有拉市海、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等,古城东北部则是宝山石头城,东面是泸沽湖,西面有黎明、老君山、九十九龙潭和石鼓镇等。由石鼓镇往北可以进入虎跳峡,虎跳峡在往北就进入了香格里拉。

丽江古城区是典型的小桥流水,古城里没有特别的景点,但却可以说是处处有景处处花。在古城里,只需慢慢闲逛即可,那些古朴的院落民居、条条小巷、青石板路都可谓是精致*到。古城内的木府大院可以用1个半小时游览,另外黑龙潭可以用下午的时间游玩。这样,在**之内就可以将古城转完。夜晚的丽江有一种别样的风情,酒吧的喧嚣会让你兴奋异常,也是不可错过的精彩节目哦。由此可见,2014丽江自助游攻略之景点攻略把丽江古城作为**来介绍时很有道理的。

2、束河古镇是一个比丽江古城更为幽静秀丽的地方,在那里度过的时光也是悠闲而柔软的。束河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早的聚居地之一,也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束河不大,但客栈、酒吧、食肆林立,正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古镇,有着*特的风韵,来到丽江一定不能错过束河。束河有正门、茶马广场、青龙桥、九鼎龙潭、龙泉寺、茶马古道博物馆、四方街、东巴宫、四方听音广场等景点可以游览。

3、泸沽湖2014丽江自助游攻略之景点攻略还要着重介绍一下泸沽湖。泸沽湖有“高原明珠”之称,是摩梭族人的故乡,湖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岛屿,女儿国和摩梭文化给这里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你可以坐上猪槽船在湖中穿行,看美丽的摩梭姑娘跳舞,听摩梭人动人悦耳的歌声,看日出日落,幸福的生活也不过如此。泸沽湖主要可以游览里格岛、草海、情人树,走婚桥等景点,另外赵家湾、尼赛村的风景也是非常的美,要**领略泸沽湖的美,不只要用眼睛看,还有用心去感受。

2014丽江自助游攻略之景点攻略,只能够把*具地域风情的代表性景点进行介绍、**,要想玩遍丽江,你还得花时间进行研究、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