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春游好去处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不仅是我国的工业重镇,也是旅游胜地之一。由于武汉的地理位置和气候,决定了武汉春游好去处又很多。现在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锦里沟

锦里沟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田家湾村,是一个土家族人口集中居住的乡村,这里的土家族村民是在历史上“改土归流”后,由恩施州宣恩县沙道沟区迁徙而来,有近三**的历史。当地土家族百姓都说:此处原呼为“尽头沟”,就是沟的溪水上游走到了的尽头。该地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黄陂区已经将其打造成为湖北的“凤凰城”。共有48处大小景点,其中吊脚楼、苗寨风情街、土家菜、篝*晚会等*具土家山寨特色。锦里沟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既是武汉市**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景区由环湖风情体验区、峡谷游览区和寨王文化展示区三个部分组成。游线全长12公里,串**小景点48处,……锦里沟游览环湖风情体验区迎宾街、青龙山、赏月湖、月光桥、月湖岛等景点,嬉锦鲤、乘画舫、逛张家大湾土家风情街,感受别样民俗风情。有这么美丽的风景,是当之无愧的武汉春游好去处。

2、清凉寨

清凉寨位于蔡店乡西北部,是“中国武汉木兰生态之旅”所串联的八大景区之一。景区距武汉市中心城区85公里,距黄陂中心城区(前川)62公里,距蔡店乡**12.6公里,平均海拔600余米,景区总面积6000余亩,辖区内的刘家山是武汉市海拔*高的自然村。该村地貌*特,相对海拔较高,年平均温差低于武汉市中心城区4-6度;山体高大陡峭,植被丰富,层峦叠嶂,十分壮美,具有发展生态观光旅游和城郊休闲度假旅游的显著优势。主要景观特色有:植物景观——景区内有近2000亩油茶,每年花开两季,盛花时节,漫山遍野,鲜花犹如白雪覆盖,景色迷人,蔚为壮观。陶醉于这里的湖光山色、一草一木,武汉春游好去处如果不提及清凉寨,是会有欠缺的。

3、木兰古门

木兰古门风景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景区占地6600亩,距武汉市区75公里,交通便利。景区内有湖泊半岛、峡谷瀑布、山地沙滩、奇峰怪石等丰富*特的自然景观和木兰佚事、太平天国战场遗址等历史文化,还有地道的田园风光,民风民俗……古门的景致,可谓“水娇、山奇、自然美”。古门景区面积6600亩,其间山水相映,花鸟虫鱼,茶园果树,一切都是那么的突出自然之美。景区南部为平坦地带,四周群山环抱,大小两个半岛向湖面延伸,岛上植被茂密,苍翠欲滴,半岛面积约120亩,三面临水,水质清澈,水色湛蓝,湖岸蜿蜒曲折,在群山环抱中格外秀美迤俪。景区内还有丰富的粘土、茶林、山林、果林以及奇花异草、野菜野果等。古门的风光,自然的美。

4、胜天农庄

胜天农庄坐落在武汉市黄陂区古镇王家河境内,东临红岗山,南接木兰草原,西连木兰山,北望木兰湖,是黄陂木兰生态旅游胜景之一。胜天农庄由庄主--罗建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知青下放的胜天林场。占地面积6000余亩,其中水面300余亩。

5、木兰草原

木兰草原——华中**的****级蒙古风情景区,位于武汉黄陂王家河镇街聂家岗,荆楚名山——木兰山,湖北十大休闲度假区——木兰湖的南面,属“木兰八景”之一。景区距武汉市城区36公里,*近的高速出口12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景区规划面积4800亩,分为草原风情旅游区和休闲度假区,融草原风情观光户外拓展、水上游乐、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是目前华中地区**的以草原风情为主。

武汉春游好去处真多,让人心驰神往。那就别再犹豫了,打点好行装出游吧。纵情于大自然、纵情于花草树木,你的心情会格外的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