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春游好去处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踏青、赏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一看野外的柳绿花红,真是一件美事。现在把南京春游好去处展示出来,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明孝陵

**理由:明孝陵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

1.明孝陵是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和皇后马氏的合葬陵墓。

2.明孝陵是南京*大的帝王陵墓,也是中国古代*大的帝王陵寝之一。

3.明孝陵经历了600多年的沧桑,许多建筑物的木结构已不存在,但陵寝的格局仍保留了原恢弘的气派,地下墓宫****。春游的时候去瞻仰历史,这里确实是南京春游好去处。

二:南京汤山一号温泉

**理由:汤山温泉是***的温泉游泳池,历史悠久

1.汤山温泉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

2汤山温泉是全国四大名泉之一。

3.四口天然泉眼,汤山温泉源头水。春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边春游边泡温泉,将游览、**融为一体,这里可真的是南京春游好去处。

三:南京总统府景区

**理由:中国历史上**个共和制的国家**——中华**临时**建立的地方

1.明朝初年曾是归德侯府和汉王府。清朝为江宁织造署、江南总督署、两江总督署。清朝康熙、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均以此为“行宫”。

2.1949年4月23日,人民******将红旗插上总统府的门楼,解放南京,攻占总统府。

3.南京总统府现在已成为中国*大的近代史博物馆。

南京是我国的六大古都之一,文化底蕴深厚。南京春游好去处更是特别的多,等待着你的光临,会为你带来许多的快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